君筱

蒹葭君子,筱梦见君

斗破观影体.十二

{魂炎}

{OOC警告}

{文笔不好,请多担待}

 

【“呵呵,薰儿小姐,你到坊市可是想购买点什么?在下刚好闲着,不如一起逛逛吧?”心中深吸了一口气,加列奥脸上的笑容,灿烂而温和,这种笑容,配合着他的身份与模样,曾让得他几度成功抱得美人归。

加列奥少爷,我已经说过,我有事!能请你让开吗?”薰儿小嘴微微抿起,嗓音平淡得没有丝毫波动。】

 

(哦哦,原来这玩意叫加列奥)

 

(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)

 

(这种笑容,配合着他的身份与模样,曾让得他几度成功抱得美人归,我咋不信呢)

 

(我也不信)

 

萧熏儿嘴角弯起,对萧炎说:“萧炎哥哥,回头看看以前,真别有一番风味呢。”

 

萧炎点了点头也道:“是啊,回想以前除了穷就是穷啊!”

 

“哈哈哈。”

 

【“拿到手链,把魔晶取给萧炎哥哥,那手链…趁他不注意,丢了。”心头闪过有些俏皮的念头,薰儿不再迟疑,刚欲伸手,一只手掌却是快一步把她的小手,一把抓住。

手被抓,薰儿一愣,体内斗之气急速流动,手腕刚想挣脱,少年轻轻的哼声,却是让得她乖乖的停下了挣扎。】

 

(很好,妹控上线)

 

(很好,我没有妹控的哥哥)

 

(很好,我连个哥哥都没有)

 

(很好,我揍哥哥去了)

 

(笑死,家中老大,一群弟弟妹妹烦死了呜呜呜)

 

魂天帝低头沉思片刻:“原来如此啊。”

 

萧炎:“嗯?”那娃子又在想什么坏心思?

【“这家伙是什么货色,你难道还不知道么?”狠狠的瞪了薰儿一眼,萧炎心中暗自责怪了一声,旋即抬头微笑道:“加列奥少爷,你的好意,薰儿心领了,抱歉,东西,还是收回去吧。”

望着被搅黄的气氛,加列奥眼瞳中闪过一抹怒意,不过佳人面前,为了保持风度,他只得皮笑肉不笑的道:“萧炎少爷,我只是看薰儿小姐却未戴半点首饰,所以想尽点心意而已,难道你不想让一些小小的饰物,为薰儿小姐更添几分美丽吗?”

 

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萧炎斜瞥了一眼加列奥手中的木灵之链,也是伸手在怀中掏出一条淡绿色的手链,没好气的道:“很喜欢手链?喏,给你,别有事没事的去接别人的东西,都和你说了,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,你这傻乎乎的模样,指不定被人家卖了,还不知道为什么。”

 

(我也想要火火给的手链!!!!!)

 

(大胆点,直接要火火这个人吧嘿嘿嘿)

 

(楼上的两位洗洗睡吧,梦里啥都有)

 

(请问睡觉的时候,床上有火火嘛)

 

(穿条裤子吧姐妹)

 

(谁裤子啊,刚进评论区就跘我一脚)

 

古元不禁道:“萧炎小朋友还挺受欢迎的啊。”

 

“毕竟是我看上的。”魂天帝刚说完就感觉到了一种杀气,成功收获了来自萧玄的一拳:“不许对我后辈动心思!”

 

一旁的萧炎也劝说着:“萧玄先祖别生气啊。”

 

“小炎子,你这可不像劝架啊。”

 

“不愧是老师,一眼就看出来了。”

 

虚无吞炎:你根本就没有掩饰啊!

 

【萧炎瞟了一眼面前的加列奥,目光在其胸口处的一枚金星上扫过,心头不由有些诧异:“去年见到这家伙,他应该是九段斗之气吧?没想到今年竟然成功凝聚斗之气旋了,不过二十一岁才成为一名一星斗者,这天赋,勉强只能算作上等吧…”

见到这家伙还没有离开的打算,萧炎撇了撇嘴,懒懒的话语,并未因为对方的实力而客气几分,萧家与加列家族关系本来就不好,所以他也没必要展现什么低姿态,摸了摸鼻子,萧炎淡淡的道:“加列奥少爷,你的风流习性,整个乌坦城都知道,不过薰儿还小,没空和你玩早恋的游戏,所以,以后麻烦你还是去祸害别家闺女吧。”

 

 

(划重点,勉强!)

 

(那什么奥成年了吧,才斗者,我好像明白了,原来突个破这么难!)

 

(目光一直追随着火火,导致出现盲区)

 

(这是我们的错吗,这明明是火火太耀眼了!)

 

(就是就是,看大主宰的时候,只看有炎帝的部分,导致牧尘经历了什么我都不知道)

 

(楼上的我和你一样,我只知道牧尘打不过,炎帝来了,看到火火我激动死了)

 

(我就因为牧尘打不过叫炎帝,导致我入了牧炎,然后看到林动,我去了动炎,然后我去了all炎)

 

看着弹幕上的牧尘,林动,大主宰,一堆陌生的词,萧炎便知道,他不应止步于此。

 

 

 

筱:各位好啊,我回来了,我被迫来更观影体了哈哈哈((유|||)) 

 

 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479 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筱 | Powered by LOFTER